老婆自已去的,我沒陪。因為前一晚為了要叫老婆起來看小英的故事,撐到凌晨兩點,看完三點。
隔天起不來,老婆自已坐taxi 去醫院,她說她像個未婚媽媽一樣,沒人陪,好可憐喔。
(雖然看起來是很年輕啦,可是像未婚的媽媽?)

寶寶照了超音波,聽老婆說是自費的。不知多少$$。有看到背,手跟腳。
這張最清楚了,有看到脊椎。

17週後的星期二晚上,老婆在我睡到昏迷的半夜拉我的手放到她肚皮上。也沒說啥。
我也就放著,想說可能是她怕黑,醒來時沒人拉手會怕。
早上起來才說,baby在動耶。我沒摸出來。沒感覺。

看來以後老婆不乖的話,直接叫baby教訓她,給她兩腳就好了。ccc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rt30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