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得出來有頭,有身体,其他的地方還看不出來。這是人生的第一張照片吧。

老婆也真狠,在今年的爸爸節送我這樣的禮物,真不知該如何收下這份大禮。現在是13週,昨天的第一次產檢。第一次超音波。也沒幹嘛,就花了一早上,台安的人真多。剛開始還會擔心,健不健康,現在根本是管它的,反正就是有緣。總有辦法生下來的。吃飯也是跟平常一樣,只不過要先問過老婆,看她想吃啥。不然買了不吃就慘了。開始時,約六週時,老婆開始會累,也沒幹嘛,還覺得她是在假裝累,想把家事給我做。沒想到竟然還真的是粉累的樣子,也沒幹嘛,連躺在床上也是累,超誇張的吧,還沒有孕的,這是真的,不要以為自已還年輕,到時候就知道了。早上也是容易餓,蘋果真的不錯,可以堵一下。優酪乳也行。總之要塞東西就對了。現在第三個月了,沒那麼容易累了,精神跟以前差不多了,但是家事還是我做。因為有人現在母憑子貴,想多吃的,就說是baby要吃的,分吃蛋捲,她三個,我兩個因為她說baby也要一個。但是早上也沒那麼容易餓了。一杯牛奶就搞定了。反正所有事全推到baby身上,準沒錯。現在口頭禪是"baby說…"我也沒輒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rt30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