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福利看電影,小Q給保姆外婆帶,終極警探四,下午1點50分才開始,11點,中餐就到復興sogo新館眾流素食報到。上次胃才剛復原,吃不完,這次可得好好的品味一下。叫了份紅燒素鰻,看起來味道好像很重,其實那碗中的味道很清爽的。


整份量還不少,150一份,三樣菜可挑,主菜就是紅燒素鰻,加個竹荀湯,還是沒吃完。


中文網域推廣中有辦活動,剛好就在華納下面中庭,沒啥興趣,又提早到了,才12點半,只好旁邊找涼快的地方坐,不少攝影大哥正在卡位,我跟老婆坐得有點遠,才坐下沒多久,老婆眼尖,看到對面路口來了個明星,蔡燦得,裝扮不會很誇張,不顯眼,要不是我老婆認出來,我大概就閃過了。原來今天的活動特別來賓是她喔,好吧,去看看去。還有東森啦啦隊的熱舞表演。不拍一下,對不起自已。我還立志要當打光師的。因為配備不足。
阿伯


東森啦啦小姐


台上熱舞,下面那位是主持人


小蔡,這時妝變得好像濃了點,可能是要上台了吧。


看電影的時間到了,先看再說。看完電影出來後,還被老婆逼迫玩套圈套,要拿獎品,可惜手藝不佳,套不中。鉛筆,鑰匙圈倒是拿了不少個。


信義百貨商圈,絕對躲不開這個,老婆說要去檢測,看看有沒有贈品,詳細內容不能公佈,我會被打。雖然有照片。檢完,沒贈品,一路唸回家。



結果隔天忘了帶小Q去打預防針第二劑,還想說怪了,怎這星期天這麼輕鬆?只好拜託保姆外婆星期一帶去打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rt30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