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名開始變得好慢,按個link都要等好久,yahoo的相簿進步了,也有大量上傳的工具。也沒限制空間,雖然相片的大小有限,不過應該夠我用了。準備來搬家好了。放棄這實在有點可惜,不過相片上不去了,也沒辦法待了。連小Q都要給個中指以示抗議,說為何他的好看照片不能再被看到呢? >。< 當然yahoo以後應該也會收費(已有"啥麼都擺,啥麼都要錢"的經驗),不過趁現在免費就先享受囉。

試一下yahoo的照片能不能在這被看到
順便推一下我在yahoo的blog網址,看這裏,記得加進我的最愛喔。不然右下方也有link可連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lbert30lo 的頭像
albert30lo

albert30lo

albert30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藍蠍子
  • 照片太小了..Q_Q
  • albertlo
  • 太小??好吧width改成500,這總行了吧。
  • mattchen
  • 看不到
  • albertlo
  • 相簿的權限太重,部落格的又完全沒權限。有點難決定。
  • mattchen
  • 你是用hinet嗎?因為hinet有對無名限制總頻寬,所以人一多就很<br />
    慘,可以找一下無名加速器試試看,其實就是設proxy啦。<br /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