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來天氣熱的不像話,都還沒吃粽子耶,白天氣溫直上35,別說小孩,連我都受不了。小Q頭頂的一堆頭髮已經悶到他猛抓癢了,只好讓外婆帶去好好的修理一下,這就是修理完後的小Q,Q媽最愛的頭型出來了。這樣還不夠,晚上要來睡地板,加吹冷氣。果然晚上一覺好眠。
光頭

光頭

頭癢,天氣熱啊

睡前的依靠,要睡前沒這個,小Q會翻臉的。看見它就有笑容了。被亂丟了…

一早的活動,起床先吃口麵包,再找Q爸抱到陽台看看樓下有沒有狗狗,一大早五,六點在那些熱天中的早晨,氣溫倒是粉涼爽。坐臉盒剛好,免得腳踩空了。

一輩子的糾纏,Q媽出差回來的當晚,小Q跟我已經睡到不醒人事了。竟然被Q媽偷拍到了。小Q整個腳是跨在我大腿上,手是被我壓著,父子倆一起睡在地板上。Q媽不在的日子,父子倆就是這樣過的夜晚。


這幾天來,小Q的腦袋被撞到好幾次,都是跌倒的。有自已爬流理台,手力不支,摔下K到。有地板有水滑倒K到,有爬沙發不成從上面滑下K到,最慘的是被Q爸的腳A到後,整個人後仰K到。害我整個心一整晚吊在半空中,深怕會有後遺症。小Q,SORRY,這樣粗心的爸媽,你得耐撞一點喔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rt30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