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這個,讓我家的音樂聲變透明了。從現場演唱到她的cd專輯,老實說我還比較喜歡聽專輯的聲音。演唱會的音響大聲到我受不了。就是這台讓我覺得莎拉布來曼的歌聲,真是好聽。也不怕小Q亂轉那個音量鈕,因為被他轉到全開了,還是沒壓力的聲音。我不是發燒友,啥高中低頻也不懂,就是感覺好聽就對了。能夠讓人舒舒服服的聽。這個就是Colin兄出品的小功率真空管擴大機,怎麼來的,就是路邊撿到的囉(:p)。(不是腳踢到的,因為用腳踢這個的話,腳會破皮的,太有份量了)

好聽的聲音,喇叭長啥樣?歹勢,尚未到貨,還在等 Colin兄的twins。暫時先用之前,快荒廢的雜牌環繞小喇叭A & S 728,Y拍上看到一組賣150,還是三音路的喔。

CD Player用的老婆朋友贊助的愛華隨身聽。

現在晚上,小Q早睡不吵我的話,電視已經被這台取代了,聽它時隔壁房的小Q還是睡的香甜的呢。鋼琴的現在還聽不出那好聽,可是莎拉小姐的聲音,可已經讓我百聽不厭了…

有沒有換訊源的打算?先等TWINs來再說吧,老婆對現在的聲音已經很滿意了。看來換訊源的機會不大了。一台被封印的5687,何時能解開封印呢?我也不知道了。結論是,跟女生說訊源,喇叭,這些東西,大概跟我老婆對我說LV,GUCCI的感覺一樣吧,就是…………………
完全不能理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rt30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