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新照片了,原因就是QQ愈來愈會貼人了。沒手能空出來,另一個原因是,他看到相機會衝過來要玩,雖然是有答應說那是他的玩具啦,不過在他還沒能停止用嘴操作相機前,要好好控管一下。


現在還是不會手腳並用的爬,也沒長牙。口水呢,照流。不過會整天媽個不停,也不知是真的叫媽,還是找吃的(mama),昨晚還會發出怪聲,用鼻子發假音,還拖很長,真不知是哪個人教的。


身高沒大多少,還是75吧,重倒是有重到,重到從保姆家回來的路上我得一直換手抱。也不過十來分鐘的路程而且,可能真的有欠磨練。


晚上好睡多了,白天睡的少了,十一,十二點的餵完,就幾乎是到天亮了。那是他啦,我就不行了,他一翻個身,我就得起來幫他蓋個被。快天亮時,睡到餓了,開始就不安穩了。閉著眼睛開始在床上翻。左翻右翻,這邊不行,翻那邊。有時整個翻到我的枕頭上睡,害我睡覺矮了半截。有時就爬上老婆身上趴著睡,注意喔,這一切過程他都在睡喔。


穿尿布跟穿褲子變成難事了,兩支腳動個不停。除非他睡著或是沒電了,不然得動用全身來制止他,不然就是拿東西讓他玩,不然一個人是沒辦法的。洗澡也是東摸西摸的,坐不住。之前嘉義拿上來的椅轎已經困不住他了,兩三下就翻上來了。客廳桌上的東西,都是他的玩具,能拿的都會下桌。


吃起麵包來也不輸人,大口的咬,也不顧自已是不是吞得下去,也不顧自已有沒有牙能咬。有一次還噎到流淚,讓我硬伸進去挖了出來。所以我也不敢讓他自已咬,都得撕一小塊的給。


帥吧,墨鏡造型。



這個表情,你知道吧,看到相機了~,++b



啊~醒來,清清喉嚨。


想睡了,要找個好位置,等我翻過整個床再說。


有相機!!衝啊!!


啥?我正玩呢~





原文出處: QQ不長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rt30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