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好命饅頭

有搜集好運饅頭的人,大概都沒看過全部的版本,路上有多少人在包包上掛上了自已擁有的,有時還看到了有人掛了兩個不同的饅頭。
偏偏我那老婆,也沒跟人瘋搜集,也不是刻意想要拿的,就只是去買了兩種維他命,而且還是她每吃必拉的,結果選了四個好運饅頭,而且還跟店員問說,會不會有重覆的啊,店員還拍胸脯保証說,不會啦,因為都不知道裏面的是哪個,她興高采烈的拿了回家,跟我分享她拿到饅頭喜悅,我跟她就一起享受開封時的樂趣。
一開,怪了,怎麼這個沒見電視上有看過,腦子裏直覺的就是饅頭沒貨了,拿這個沒見過的充數,好吧。再開第二個,
咦?怎麼又一樣,運氣怎麼這麼差啊,沒看過的拿一個就算了,第二個竟然也是一樣的!這watson也太差了吧,沒見過的,怎麼命中率這高。
再開第三個,又一樣!!我咧,快罵人了,缺貨也別猛給沒看過的啊~,第四個再開,啥米???????四個都一樣???沒見過運氣這麼差的,7-11的小叮噹有三個一樣的就已經不容易了,好運饅頭竟然四個一樣,還是都沒見過的。乖乖~,怎辦?安慰老婆說,沒關係啦,不是電視上看過的也是好運饅頭。你看連四個一樣的,這可不是普通人會帶的賽~~~
拿了紙盒看了一下說明,ㄟ~怎麼有個黑色的饅頭,沒show出來,名字叫"超好命饅頭",啥?還有隱藏版??我跟老婆倆怎麼不知道?上面還寫著說明還寫"超級貴氣亮晶晶,史上無敵幸運星",怪怪~我怎不知我家老婆有這麼幸運過,從以前的彩券樂透開始能打平就不錯了~~~,這次反常了。
這次家裏一人一個還有多呢了,上次還有個施華洛世奇水晶,不知是真的還是假的。
隔天上班,老婆跟我的包包上各別了一個。上班msn抬頭就是"有這麼好命嗎?超好命饅頭"。
不過想想老天爺對我實在很不錯,一家大小平安健康,能吃能睡,能拉能動,還要求啥呢?

兩個排排站(偷學網路的疊疊樂)

三個排排站

不同角度的排排站

喔,對了,圖上怎麼只有三個? 不是有四個嗎? 還有一個呢? 不好意思,送人了。看看以後有沒有機會借回來,來個團圓照好了。反正看到這篇文章,想捶心肝的網友,應該也差不多黑青了,也不差是三個還是四個了。千萬別找我,我這東西是不出賣的。運氣大概就是用在這些東西上了,所以彩券都沒法中大的了…
這幾天掛在包包上,走路上,有時看到有掛其他饅頭時,然後他們也看到我老婆包包上掛的時,就會看到他們一陣暗地私語的樣子,不然就是會互使眼色叫其他朋友看時,這時就粉爽啦…^○^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rt30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