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婆在月子中心的短短七天已經結束了,這是這幾天來的重要戰果,也是她一直說在是在當乳牛的日子,從原本沒有奶水,到一次一百多ml,當媽果然是件神奇的事。


我每天早上都會買豆漿一大包給她喝,因為豆漿的蛋白質高,50元就能讓她喝上一天了。她就說我在養乳牛,說穿了就是為了讓她有奶水餵baby,真是冤枉啊…(雖然我也算過這樣的投資報酬實在不高,50元的豆漿,約2千ml,扣掉我喝的15元,大概還有1500ml,老婆的產出量約為800ml,結果老婆說我真是沒良心,怎麼可以這樣算),沒辦法誰叫我是工程師背景,老婆你就原諒我吧,再也不敢這樣算東西了…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rt30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