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小Q臉上的傷不時會出現,指甲長的也快,有時會忘了剪,小Q臉上就有出現提示訊息。睡覺前的前10分是幾乎是近乎瘋顛的狀態,Q爸Q媽隨便一個動作,他就笑到咯咯叫。搞的Q爸Q媽也不知倒底是為啥好笑而跟著他KEY笑。口水也沒停過。這一星期鼻涕也沒停過。晚上睡覺會鼻塞,用面速力達姆擦一下鼻子口,好像會通一下,他睡覺比較好睡。

看電視會故意往電視靠,然後等著我叫他退後,然後他就給我來個麥可式的後退,完全不看後面的後退走,搞得我心驚膽跳的。

走路很穩了,問題是不會自已站,一定要抓個東西才會站起來,不會扶著地板站起來,不知怎麼教他自已站。

牙齒就是那六小顆,沒再長。牙都是外婆刷的,Q爸Q媽都沒刷他的牙,對不住啊。不過他會幫Q爸Q媽刷,因為有刷給他看,他就會想動手幫,不過有時會刷到我的鼻子。

會用吸管喝東西了。統一蜜豆奶幫了大忙。

有時會學我說話的尾巴幾個音,可是不像,就知道有聲音,有幾個字這樣。

半夜的那餐很少了。一陣子沒半夜餵奶了。只要八點多的時候有吃些東西的話。都可以撐到早上。

香蕉沒磨了,直接給他用嘴吃,只是要小心太大口會被噎到,所以也不太放心整個給。還是得盯著。芭樂軟的他會啃斷,從他嘴挖過幾塊被他啃斷的芭樂。營養口糧也是會啃破,不過他會一整口慢慢咬。

愈來愈內向了,跟外面的小朋友打招乎會不好意思的別過頭趴我身上。跟陌生人的互動比較沒以前那麼放得開了。

拿奶瓶是會拿了,不過還不會拿高來喝剩下的。開始喜歡玩水,會往廁所跑了,廚房也是。會想動手轉瓦斯爐的開關,是該給點教訓的時候了。Q啊~要小心火跟水啊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rt30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