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完家教班雙人瑜珈,又去衣蝶百貨後的那家鬆餅店,
這次終於把它的名字給記下了,叫米朗琪。反正就在衣媟二館後,沒幾步路。
看到有一堆人在門口那家就對了。
這次的雙人瑜珈累到不行,沒試過一出教室門口就腳軟的課。
反正跟老婆早說好要吃鬆餅的,所以不管腳軟不軟,去就是了。
這次人較多,等了半小時,還好早餐晚吃了一點。不然練完瑜珈(12:40~13:40)
早不行了, 先上來的是我點的冰滴咖啡,超苦,不過跟甜點最搭

有了上次的教訓後,
絕對不敢再點甜的飲料了,而且一直到最後我才把糖跟奶精加上。
老婆是點沒創意的巧克力,(苦勸老婆不要,最後她還是點了)

再來是我的草莓奶油鬆餅(酸甜滋味,最能引起食慾了)

,跟老婆的抹茶紅豆鬆餅。(甜到不行,吃到一半,老婆要求換手,我真是犧牲啊,我的肚皮)

這次一樣,即使練完瑜珈,累到不行,中午沒吃,鬆餅還是會剩一塊。真是多啊… 下次定要兩人叫一份就好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rt30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