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是有打算帶娃娃車上路的,後來想想,不想扛那台車,所以改用揹帶,所以就是這個樣子下飛機了。

沒想到,小Q一整個不合作,明明就用揹帶揹著,他大爺硬是一直叫著"爸爸,抱好",Q爸只能用抱的出日本海關,還沒進東京呢,這兩個人就一付累趴了的樣子。坐著等進東京的電車。

這時Q媽還不知狀況的車上自拍。因為目前小Q都還沒離開Q爸身上的揹帶。小Q上車就睡覺了,時間是下午三點多吧,早上是四點半起床,五點的車往機場。航班是8點20分。出關搞很久,因為進日本開始要按指紋,照相。海關前是大排長龍,還好Q未滿兩歲,有另開一道優先過關的櫃台。

這是華盛頓的LOBBY餐廳。出了車站,走個15分吧,小Q還是被我半抱半揹的跟著大家到飯店。我是滿身汗,Q則是開始在LOBBY撒野,Q媽咧?跟大家準備CHECK IN中。這時Q爸的手已經快不行了。不是有揹帶嗎?別想了,一放手給揹帶,小Q的兩支腳就開始亂蹬,雙手開始拉著我的衣服往上爬,嘴裏還直喊著"爸爸,抱好",想不抱都不行。所以他一到飯店就開始亂跑了,一下跟其他團員玩,一下跑去找餐廳的服務員玩。我一拉他,他就開始撒野,賴在地上不起來。我只能跟著在他後來,在餐廳的櫃台前陪他賴。咖啡廳還是營業中喔。

這是放完行李,再出來找飯吃,剛開始也是我揹,我走不快了,所以換Q媽揹了,原本是揹前面,Q媽走的不順,會被小Q的腳卡住。到了新宿站,換揹後面,小Q也是睡覺中,這時是六點多。還沒吃飯,小Q則是吃了一大堆小熊餅乾。這時還笑得出來。

晚上的行程,只走了一家UNIQLO,就是車站旁的那邊,晚餐則是在來車站的路上,找了家麵店,買了餐卷,我是請店家別給他們的柴魚湯,就只用開水,點的是山菜麵。小Q在逛UNIQLO時睡醒了,所以回程時又去點了一碗給他,他開始時還蠻合作的,吃沒幾口,就開始了,想要去按人家店門的自動門。所以又被我凶了一頓。他也是在店裏,開始跟地板交朋友了。當場兩人聲音就大到可能門外的人走過都會聽到。回飯店路上,也是不給牽手,想自已走,可是又不跟著大人走,沒多久,又被Q爸凶,他也是照慣例,跟馬路路面交朋友,坐在路上賴。Q爸Q媽回到飯店後,當下知道,這是一場拿架(台語,意思自找麻煩)之旅。才第一天,小Q已經被K好幾次,Q爸Q媽也累到不行。決定明天的銀座行,得先去找樣東西,不然以後的四天,可能都會這樣跟小Q秏,連出飯店的精神都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rt30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